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做文明市民 创文明城市】定州交警走进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3-22 来源: 定州交警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幼儿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和减少幼童交通事故,3月19日,定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走进市崇文实验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头盔是干什么用的”?“头盔怎么佩戴”?“安全带起什么作用”?交警阿姨一边讲解,一边不断向孩子们提问,并让孩子们上台,给他们现场演示头盔的正确佩戴姿势。孩子们踊跃尝试正确佩戴头盔,积极参与互动,热情高涨。

 

 

交警叔叔演示了交通指挥手势,请小朋友们一起来学习。为了鼓励所有小朋友的踊跃参与,交警还送上了可爱小交警钥匙扣,在欢快的气氛中将交通安全知识讲授给大家。

 

 

交警叔叔阿姨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幽默风趣的的讲解、问答互动式交流、热情洋溢的鼓励,让幼儿园的孩子们积极踊跃的参与其中、乐在其中、学在其中,整场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既让孩子们学到了交通安全常识,又体会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

 

 

交警叔叔阿姨还鼓励孩子们将所学交通安全知识传递给家长,并监督家长做好交通安全出行,通过“小手拉大手”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共筑安全和谐、幸福家园。

 

 

 



责任编辑:张 旭东
河北省定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