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定州市节前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优秀志愿者,弘扬榜样力量
发表时间》: 2024-02-03 来源: 文明定州公众号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2024年春节将至,为推动“双争”活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充分体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关怀关爱,倡导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文明风尚,近日,定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帮扶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优秀志愿者等先进模范活动,为生活困难的先进模范发放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推动全社会见贤思齐、崇尚模范,在全社会营造争做先锋、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

 

 

 

    定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双争”活动,积极做好道德典型、先进模范选树工作,我市各类先进事迹典型、可学可敬的身边好人不断涌现,他们当中有助人为乐的楷模、有诚实守信的典型、有敬业奉献的表率、有见义勇为的标杆,还有孝老爱亲的榜样……他们的典型事迹让定州这座城市散发出更加温暖人心、向上向善的动人美丽。在走访慰问活动中,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先进模范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今后将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先进本色,带动更多人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据悉,定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近期广泛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优秀志愿者活动,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健康情况,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近年来,定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不断加大关爱帮扶力度,先后慰问帮扶200余人次,通过落实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优秀志愿者礼遇措施,办理最低生活保障、城乡医疗保险等方式,落实政策保障、资金支持等关爱帮扶措施,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彰显好人好报、德者受尊的鲜明导向,有力推动了“好人之城 品德定州”建设。 

 



责任编辑:张 旭东
河北省定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