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新时代文明实践】定州市残联开展“助残暖冬”冬衣自选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1-30 来源: 文明定州公众号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这些衣服都是定州市慈善基金会、河北润腾慈善公益基金会、定州市百姓药房和定州市肢残人协会捐赠的,请大家按需挑选,不要浪费……”1月28日,在定州市高蓬镇钮店社区冬衣自选活动现场,市残联工作人员向低保残疾家庭介绍活动规则。

 

 

 

    在衣物自选区域,市残联、高蓬镇残联以及肢协的工作人员们,将衣物按照男装、女装、上衣、裤子等分门别类布置、标识、悬挂上架,并组织有需要的低保残疾家庭有序进入现场自选领用。工作人员不时为其推荐款式、搭配建议,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欢乐和谐。此次自选活动,共150户低保残疾家庭挑选衣服千余件。

 

 

 

 

 

 

    “这些衣服主要是社会各界捐赠的闲置衣物,均在八成新以上,还有一部分未拆吊牌的全新物品,我们都进行了全面消毒处理。”市残联办公室主任田晓明介绍,“此次活动与传统的发放捐赠模式不同,我们将衣物分类上架,采取自选方式,让残疾群众按需挑选,努力把好事办好,使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这些捐赠的冬衣质量好、数量多,而且这种捐赠形式很新颖,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残疾人的关心关爱,这是流动的自选超市,我们打心眼儿里感谢党和政府送来的温暖。”残疾群众杨建恒高兴地说。


责任编辑:张 旭东
河北省定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