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双争”进行时】定州市明月店镇侯家洼村开展法治文艺汇演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7-05 来源: 文明定州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大法治宣传教育力度,推进法治宣传“落下去”“活起来”,让法律知识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营造“人人遵法、人人学法、人人用法”的浓厚氛围,7月1日,定州市明月店镇、市司法局联合主办,由“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侯家洼村承办的“颂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全民普法文艺汇演”活动在侯家洼村法治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在歌曲《五星红旗》中拉开序幕,将法律宣传融入三句半、小品、快板等各种表演形式中,曲目表演涵盖“关爱明天、普法先行”“依法治国谱新章”“宪法之歌”等法治精品歌曲。活动汇演在“我们来学民法典”三句半表演中达到高潮,文艺演出期间穿插法律知识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台上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村民群众的阵阵掌声,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表演贴近生活、贴近百姓,让群众在寓教于乐、潜移默化中对法律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了解,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此次精彩的法治文艺汇演既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增强了群众学法趣味,又深化了法治惠民效果,助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为优化全市营商环境保驾护航,为推进法治乡村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王曼
河北省定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