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定州:让党的好声音传遍古城深入人心
发表时间》: 2023-01-09 来源: 文明定州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我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广泛深入讲,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辖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高蓬镇: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农村,掀起学习新热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月3日至4日,高蓬镇组织各村党支部书记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每位群众。

 

                                     

 

宣讲中,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紧密联系本村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用朴实接地气的语言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进行了深入阐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事例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本次宣讲共开展16场,累计参与宣讲人数达1700余人次。通过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领会,引导大家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认真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其转化为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凝心聚力推进乡村振兴事业。

 

邢邑镇:理论宣讲进农村 “声”入群众聚民心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千家万户,邢邑镇组建领导干部理论宣讲团,下沉到分包村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内容,及时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到人民心中,打通基层宣讲的“最后一公里”。

 

                                 

 

此次宣讲活动通过“面对面”交流,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变成涓涓细流汇入百姓心田,让广大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凝聚了思想共识,积聚了奋进力量,不断推进邢邑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 旭东
河北省定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