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热词
定州泽农电商直播基地:直播赋能 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 2024-01-04 来源: 文明定州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各位直播间的家人们,这是咱们主打的金碾子石磨面粉,双十二活动给到大家最优惠的价格,上链接。”这是在位于明月店镇赵家洼村的泽农电商直播基地的主播正在进行直播。

  泽农电商直播基地成立于2023年,是中仓生态农业集团旗下子公司之一,主要以互联网销售农业相关产品为主,共有直播工作室10间,供应链展厅200平米,在职员工36人,全国达人合作100多人,集“农产品整合、流量获取、乡村就业、爆品打造”为一体,充分利用“人、货、场”优势,融合新农人培训、农产品运营、直播带货、专业指导等综合服务的定州乡镇最大的电商直播基地,实现直播间单店日销售额最高达20多万元。

 

 

 

  “直播基地的主播大都是从周边村镇发掘的宝妈、残疾等群体,通过培训,让她们能够在家门口实现就业,目前累计培训定州乡镇宝妈、残疾人等300余人次,2024年预期联合、服务定州市内农产品加工企业、种植合作社100家以上,实现年线上线下交易额超过1亿元,增加本地税收约200万元。”泽农电商直播基地运营总监田野说道。

 

 

 

  除了解决周边村民的就业,泽农电商基地还以中仓集团的生态肥、兄弟公司金碾子食品的石磨面粉、花生油为主打爆款产品,然后整合定州“定洋”“定农”“示农”等品牌产品及特色农产品,整合本地产业优势,逐渐完善定州农特产、河北农特产供应链系统,让定州特色产品走向全国。

 

 

  在发展直播业务的同时,泽农电商直播基地不忘初心,除了为周边村民提供就业岗位外,还经常深入生活不便独居老人家里进行慰问,用实际行动来回馈周边百姓。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加大服务力度,扩大我们的服务范围,推动农业电子商务的发展,为促进当地农民就业、农村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泽农电商直播基地的总经理陈亮这样表示。

 



责任编辑:张 旭东
河北省定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