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新时代文明实践】强忍不适寻找失主,为其挽回近万元经济损失!
发表时间》: 2024-01-15 来源: 文明定州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张建龙家住周村镇北辛兴村,1月9日下午2点左右他感到胃部不适,就前往明月店镇侯家洼村就医。在开车途经南宣村拐弯时,一辆载满货物的小货车因打包不牢,货物不断掉落。行驶数米后,张建龙发现,小货车司机仍未察觉,他便忍着胃痛一路鸣笛追赶小货车,可惜没追上。随后,他停车查看掉落的货物,发现是原生树脂,猜想应该是附近企业的。

“由于当时胃疼的厉害,不能在原地等待失主。”张建龙说,“我就联系了附近村的朋友帮忙打听,并让他过来帮忙找寻失主。”

待朋友赶到后,张建龙交代好一定要找到失主,便匆匆赶去就医了。后来,朋友告诉张建龙,失主很快联系到了,货也都归还了,让他放心。掉落的那些货物总价值近万元,失主非常感谢他。



责任编辑:张 旭东
河北省定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