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留早镇:“义诊+义剪+助餐”,情满幸福院
发表时间》: 2024-01-15 来源: 文明定州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近日,留早镇宿家佐村、仁义村、同安庄村三个村分别在互助养老幸福院开展了“义诊+助餐”志愿服务活动,在冬季为老人们送上暖心关怀。

    活动现场,医生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老年人提供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诊断等各项医疗服务,耐心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对其健康症状进行相关的讲解并给予饮食建议,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相关疾病的预防。义剪小分队早早地准备好得心应手的工具,一推一剪中,一个好看的发型就理了出来。与此同时,爱心志愿者们在幸福院洗菜、煮饭、切菜,把备好的食材都准备好,厨师一通煎炒烹炸,美味上桌。在幸福院用餐的老年人边吃边谈着近日的趣事,关心着彼此的近况,分享着生活中的酸甜苦乐。

    下一步,留早镇将进一步提高幸福院配套设施和老年人服务质量,把幸福院打造成为老年人的幸福家园,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责任编辑:张 旭东
河北省定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