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定州市文化名家工作室举办“庆元旦迎新春”系列文艺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1-03 来源: 文明定州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丰富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各名家工作室在元旦期间举办系列文艺活动,满足群众文艺需要,以艺术的形式迎接新春的到来。
    2023年12月30日,市作协、九戈龙作家工作室举办“观历史 诵经典 迎新年”研学活动及朗诵比赛。学生们参观游览了博物馆的各个展厅,近距离观摩精美的文物,通过讲解,深度了解定州悠久的历史文化,课本上的名词、概念、人物,活灵活现地展现在他们面前,遥远的历史变得清晰起来。参观完毕后,学生们来到报告厅,开展朗诵比赛,36名同学获得了“朗诵演讲之星”称号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2023年12月30日,自明作家工作室举办“弘扬传统文化”活动,带领小学生走进新华书店,举办“周末读书分享会”,走进茶社了解茶文化,学习茶艺。

 

 

 

2023年12月31日,么继英、王龙、默新浦、李海涛美术工作室联合举办“庆元旦迎新春墨韵书画联谊活动”。为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活动走深走实,么继英美术工作室、王龙美术工作室、默新浦美术工作室、李海涛美术工作室联合举办“庆元旦迎新春墨韵书画联谊活动”,书画名家现场挥毫泼墨,用笔墨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现场共创作书画作品80余幅并在李海涛美术工作室展出,为社区群众打造长期可看、可学的书画阵地。

 

 



责任编辑:张 旭东
河北省定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