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集体生日会,情暖老人心!
发表时间》: 2023-12-01 来源: 定州融媒微信公众号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祝叔叔阿姨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寿比南山!”近日,留早镇高就村互助养老幸福院里传来阵阵欢声笑语,老人们齐聚一堂,在村干部和志愿者的陪伴和祝福中,度过了一个温馨又意义非凡的生日。

 

 

 

中午,志愿者为老人们端来了美味的生日蛋糕,大家一起唱生日歌,分享蛋糕,品尝美食,享受这难忘的时刻。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爱心义诊、义剪等活动,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老人修剪头发;村医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科普健康知识,帮助老人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高就村集体生日会只是留早镇关爱老年群体工作的一个缩影。近年来,留早镇立足实际、创新举措,不断完善提高为老服务水平,通过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老年人们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文图:李帅)

 



责任编辑:张 旭东
河北省定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