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新时代文明实践】定州爱心志愿者开展“爱心助卖”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23-10-19 来源: 文明定州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让爱不闲置,让善传千里。1013日,在定州市中心南街一门店前开展了一场别样的助卖活动。定州市爱心飞扬志愿者公益协会携手定州自媒体协会爱心人士,为店主举办了慈善送温暖 关爱渡难关爱心助卖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店主一家解决当下生活困难。

据了解,店主的腰今年扭伤了3次,双腿又出现了积液,治疗后因干重活致康复不佳,无法再进行体力劳动;母亲70岁,身体状况也不是很好,经营的门店商品出现积压,为了生计,需要对辣椒酱、甜面酱、肉粽、巧克力、饼干、洗涮用品、水果、蔬菜等全部商品进行清仓处理,但因身体状况,心有余而力不足。对此,爱心志愿者们了解情况后,主动前来相帮。
助卖现场,大家八仙过海各显其能,用自己的方式,竭尽所能把商品尽快卖出去,以实际行动弘扬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公益精神和社会责任意识。



责任编辑:张 旭东
河北省定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