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定州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严查这些车辆!
发表时间》: 2023-06-28 来源: 定州融媒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切实维护道路客运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市交通运输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道路客运“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行动中,市交通局执法大队每天出动2个中队、4辆执法车,采取流动执法和固定执法相结合的执法方式,在火车站、高铁站、医院周边等客流集散地,严厉依法依规查处非法营运车辆。

 

 

    市交通局执法大队还联合市公安局交管大队、京港澳高速交警大队、曲港高速交警大队在各个高速收费站口严密布控,对长途非法营运车辆进行严查,并将“高度疑似非法营运客车”信息录入高速公路联网信息系统,动态跟踪可能出现的收费站点、路段和时段,定向布置执法力量,实施精准打击。 接下来,市交通局将继续常态化开展打击非法营运活动,建立健全打击非法营运长效机制,增强乘客自觉抵制“黑车”的意识,引导人民群众乘坐合法营运车辆安全出行,给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舒适、文明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王曼
河北省定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