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我市举行“护苗”工作站授牌仪式暨2023年“护苗·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 2023-06-07 来源: 定州发布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5月31日,我市举行“护苗”工作站授牌仪式暨2023年“护苗·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充出席并宣布2023年“护苗·绿书签”行动正式启动。

     

  

  

  今年“护苗·绿书签”行动的主题是“护助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内容”。围绕“护苗2023”专项行动要求,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增强未成年人安全意识和法治素养,提升对非法有害出版物及有害信息的鉴别能力和防范意识,推动健全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司法“六位一体”的未成年人保护体系,营造护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

     

   

  

  仪式上,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就2023年“护苗·绿书签”行动进行动员讲话,与会领导向10家“护苗”工作站负责人授牌,河北铭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向西关北街小学捐献了图书,市教育局负责人宣读了“全民阅读”倡议书。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和师生代表在“绿书签”行动主题签名墙上签名并发放“绿书签”,共同观看《护苗》和《预防网络沉迷》宣传短视频,发放青少年文明上网倡议书,讲解了网络安全知识。
  

 

  



责任编辑:马晓涵
河北省定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