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热词
昌润达为一线员工送上应急物资 全力做好防汛应急和雨后环卫工作
发表时间》: 2023-08-01 来源: 文明定州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全力做好本次强降雨天气应对工作,保障城市道路通畅,昌润达环境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全员在岗,成立应急抢险突击队,出动40台大型应急车辆,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时刻关注水情、降雨量变化,及时报告反馈预警信息,第一时间采取应急措施、恢复道路环境卫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31日上午,昌润达项目经理张明前往各城区检查防汛安全工作,并为坚守一线的防汛人员送去应急抢险物资,向日夜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工作队表示衷心感谢,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坚持履职尽责,落实落细防汛措施,全力做好防汛应急和雨后环卫工作。

 

 

 

一声声慰问和关怀,使一线“防汛战士”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坚决完成防汛值守任务,做好雨后清理工作,迅速恢复定州市环境卫生原貌。



责任编辑:王曼
河北省定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