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清风店镇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3-15 来源: 文明定州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春风送暖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在全国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捐赠大叶女贞200余棵,定州市思源公益事业服务中心来到清风店镇西三路社区开展公益植树活动。活动现场,西三路社区两委干部、志愿者和思源公益的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绿色盛宴。挥锹铲土、填平树坑、踩实新土,分工有序、配合默契,每一个环节都井井有条、整个植树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市思源公益事业服务中心还为小朋友们设计了铭牌,让小朋友们亲自为认领小树挂上铭牌,节假日期间可以来看望小树浇水施肥,保护小树健康成长。

经过1个多小时的劳动,200棵大叶女贞整齐地挺立在土地上。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大家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在增添绿色的同时传递了绿色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并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播撒绿色、爱护环境、保护大自然的行动中来。



责任编辑:张 旭东
河北省定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