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双争”有我——2023年11—12月“时代新人·定州好人”候选人点赞评议开始,请点赞投票!
发表时间》: 2024-01-02 来源: 文明定州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2023年12月30日起,“双争”有我——2023年11—12月“时代新人·定州好人”候选人点赞评议活动启动,欢迎广大网友为2023年11—12月“定州好人”候选人点赞。 

同时,欢迎网友围绕“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大类型推荐您身边的好人。 

点赞说明

点赞时间:2023年12月30日17:00—2024年1月3日18:00。 

点赞范围:公示的2023年11—12月“时代新人·定州好人”候选人。

点赞规则 

1、在“文明定州”微信平台进行点赞。

2、同一个微信号每天对同一候选人限点1次。 

3、点赞自候选人基本信息在“文明定州”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1月3日18:00结束,届时点赞系统将自行关闭。 

4、点赞活动期间禁止刷票弄虚作假等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候选人评选资格。

 点赞方式

 点击“文明定州”本条信息左下方“阅读原文”,登录“定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小程序,即可进入点赞界面参与投票。 

点赞小贴士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文明定州”



责任编辑:张 旭东
河北省定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