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河北定州:抓牢重点项目 扛稳经济大盘
发表时间》: 2022-07-20 来源: 文明定州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总投资近30亿元的定州唐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有序推进。曹立峰摄

 

  

“定州人文荟萃、底蕴深厚,竭诚欢迎有识之士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7月上旬,定州市委书记张涛带队到广州、佛山、东莞等地考察并召开投资环境(广州)推介会,引起当地50余家企业负责人的浓厚兴趣。
 

  

这是定州市紧紧扭住项目建设的“牛鼻子”,全力稳经济、谋发展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定州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大力度抓项目、促开工、稳投资,以项目建设之“进”,支撑经济大盘之“稳”,打造高质量发展之“优”,为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赋予无限动能。

   

 

  定州市纳米科技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摄影王松

 

  

该市各相关部门实行“项目清单制”,按照“四个一批”推进机制,对既定项目分类管理、压茬推进、滚动实施,以“全方位、保姆式”服务,全力营造“投资定州、事事无忧”营商环境品牌。为颐高数字经济港、中科控股氢能产业园等48个签约项目开辟绿色通道;为食品产业园二期、鞋服新城等60个落地项目协调融资、水电路气等要素保障问题;对雁翎羽绒、厨具城二期等在建项目挂图作战、加速推进。
 

  

 

   

  定州市持续推进完善电子税务局和手机APP办税缴费功能,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薛宁摄

 

  

据定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刘英立介绍,今年1-5月,全市共完成工业投资15.95亿元,增速123.8%,高于省平均增速118.8个百分点;完成技改投资4.32亿元,增速205.5%,高于省平均增速180.7个百分点。

   

   

  

河北定州的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最近与秘鲁达成订单协议,工人加紧生产订单任务。白永民摄 

  



责任编辑:张 旭东
河北省定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