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我市举行“真爱永驻·我心向党”红色集体婚礼
发表时间》: 2021-05-24 来源: 定州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5月21日,我市“真爱永驻·我心向党”红色集体婚礼在开元寺塔广场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金亮出席。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金亮致辞

  冯金亮指出,此次集体婚礼以隆重热烈简朴温馨的形式,践行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推行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各位新人是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实践者和维护者,是新时代文明新风的参与者和推动者,用实际行动为自己的人生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新人们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血脉薪火,将个人梦想融入家乡建设,共同营造向上向善向好新风尚,汇聚起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定州的精神力量。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陈建庄致主婚词 

      

  

仪式上,在礼官的带领下,50对新人身穿中式礼服,进行礼谢四方之礼、合卺之礼、系同心结之礼、执手盟誓之礼……在古老的仪式里庄重宣告彼此对于爱情的选择和责任,体验中国传统古礼的魅力与神韵,感受对爱情的美好祝愿。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为新人们主婚、证婚,金婚夫妇进行了寄语,新人代表宣读了爱党、爱国、爱家乡倡议书,为新人颁发了党史学习教育用书、中式卷轴婚书等纪念品。

 

 

 

      

   



责任编辑:王曼
河北省定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