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
我市与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机动某支队签订土地置换项目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 2022-08-04 来源: 定州发布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8月3日,我市与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机动某支队签订土地置换项目合作协议。市委书记张涛,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机动某支队队长刘小波、政委宋春江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主持,市委副书记赵红亮等出席。

 

 

  张涛指出

  土地置换是一件军地双方互利共赢的实事好事,也是军地合作的新起点,既能进一步改善驻定部队的生活训练条件,又能满足我市城市提质扩容需求,助力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创建。他说,定州是一片红色的热土,具有光荣的革命历史和拥军优属的优良作风。一直以来,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扎实开展双拥工作,全面落实拥军优属政策,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贡献定州力量。驻定部队是一支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光荣部队、英雄部队,长期以来把驻地当故乡,全力支持定州经济社会发展,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支援重点工程建设、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去年我市荣获第13届省级“双拥模范城”,书写了“双拥共建、鱼水情深”的新篇章。

  

张涛强调

  市委、市政府将本着对部队负责、对定州人民负责的态度,主动担当作为,成立工作专班,全力以赴协调解决问题,以最短时间、最快效率推进项目落地。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用心用情用力解决部队实际困难,为部队履行使命任务创造更加有利条件,不断取得军民融合发展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宋春江指出

  在同庆建军95周年华诞之际,军地双方共商发展大计,共谋未来新篇,充分体现了定州市委、市政府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人民子弟兵的深切关怀。我们身处定州,作为见证者和亲历者,深切感受到,定州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百万人民抓改革、谋创新、促发展,经济建设逆势上扬,发展质效持续提升,创新活力不断释放,城市面貌焕然一新,生态环境大幅改善,千年古城焕发出勃勃生机。希望军地双方联合成立工作专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沟通协调,加快推进土地置换工作,推动军地融合发展,实现军地互补双赢。  

  副市长陈凯代表市政府与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机动某支队保障部部长于培勇签订土地置换项目合作协议。 

 

    市领导马立成、武警第一机动总队保障部和机动某支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 旭东
河北省定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