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
张涛带队到广州、佛山、东莞等地考察招商
发表时间》: 2022-07-10 来源: 定州发布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张涛带队到广州、佛山、东莞等地考察招商

共享发展机遇 实现合作共赢

  

 7月6日至8日,市委书记张涛带队到广州市、佛山市、东莞市对接考察项目,先后考察了碧桂园集团凤凰台机器人示范项目、皓耕研发试验中心、博智林总部建筑机器人展示区及智能建造工厂,广州瑞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在东莞市召开座谈会,世界莞商联合会、东莞民间投资协会、广东省河北商会、东莞市河北商会、东莞外商协会等商会及企业等20余名企业负责人参加,双方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在与企业座谈时,张涛对商会及企业家一直以来对定州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我市区位交通、资源禀赋、产业基础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定州是河北省首批历史文化名城,文化底蕴深厚,自古就是经济、文化、商贸中心,历来就有重商亲商的传统。近年来,定州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省直管等战略机遇,运用好省直管市政策先享、项目直报、指标直达等政策优势,千年古城迸发出勃勃生机。当前的定州风清气正、政通人和,产业承载基础扎实,传统产业焕发新动能,新兴产业加速崛起,打造了“投资定州、事事无忧”营商环境品牌,呈现出蒸蒸日上、欣欣向荣的新气象。希望商会和企业家一如既往支持定州发展,帮助宣传定州、推介定州,多为定州发展牵线搭桥,帮助我们灵通信息、引资金、上项目,欢迎企业家到定州投资兴业。定州将倾尽所能提供最广阔的平台、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让广大企业家在定州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实现协同发展、互惠共赢。

  

与会企业家畅所欲言,热情洋溢,双方增进了了解和互信。大家纷纷表示,定州发展空间巨大,前景广阔,是投资兴业的“宝地”“福地”。将抢抓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推介定州、宣传定州,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带着更多的资金、更新的技术、更好的项目到定州投资兴业,助推定州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市领导张二文、苏月兰、陈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 旭东
河北省定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