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要闻
我市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志愿服务专题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7-18 来源: 文明定州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做好我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推动造血干细胞捐献事业发展,提升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志愿队伍能力和水平,7月15日,定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定州市红十字会组织人员前往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定州爱心飞扬分队,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志愿服务专题培训活动。

  定州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李志欣从志愿服务的理念、内容、程序和宣传方式方法等方面,讲解了如何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重点讲解造血干细胞捐献流程中的宣传动员、采血留样、入库登记中应注意的事项,规范造血干细胞捐献动员流程。   

  培训中,志愿者们对照相关资料认真学习相关知识,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业务本领,更好地服务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工作,让人们了解造血干细胞捐献过程,鼓励更多爱心人士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队伍,为血液病患者带去生的希望。

 



责任编辑:张 旭东
河北省定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