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高志立到我市调研
发表时间》: 2022-07-22 来源: 定州发布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高志立到我市调研时要求

  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 

  围绕中心大局推动县域经济发展 

  

张涛张才芳张宝生赵红亮等参加

  

7月20日至21日,省政协副主席高志立到我市调研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书记张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参加调研活动,市政协主席张宝生、市委副书记赵红亮出席座谈会。

 

 

  高志立围绕“开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工作及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进行调研,与我市部分政协委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我市政协有关工作汇报。先后到定州市文体中心项目、定州幸福鸟食品有限公司、河北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河北旭阳能源有限公司,深入施工现场、生产车间、研发一线,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技术创新、产品销售、市场拓展等情况。  

  高志立指出,近年来,定州市委、市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目标明、思路清,措施实、行动快,城乡建设日新月异,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呈现出蒸蒸日上、欣欣向荣的新气象。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要求,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站位、凝聚人心力量、强化政治担当,在服务人民服务大局中发挥政协特色和优势。要突出党建引领,把握目标方向,抓住关键要点,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持之以恒强化思想引导,因地制宜建好履职平台,抓好政协队伍建设,推动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把人心力量凝聚得更紧;聚焦10项重点任务,把协商议政做得更实;紧盯地方发展定位,把政协作用发挥到位,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张英奇、魏洪彬、田立彬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 旭东
河北省定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