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活动
定州市委书记王东群、市长张涛走访慰问赴鄂人员家属
发表时间》: 2020-02-17 来源: 定州政府微网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2月15日下午,由来自市人民医院、省七院的10名护理人员组成的定州市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启程,奔赴武汉,投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   

  

2月17日,市委书记王东群、市长张涛分别走访慰问我市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员的家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王东群走访慰问了我市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员付景、郑月欢、赵静、庞华卫的家属。“感谢你们培养了这么优秀的孩子,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市委、市政府将和全市人民一起做他们的坚强后盾,等待英雄凯旋。”在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员家中,王东群与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需求,对他们全力支持配合医疗队员参加抗击疫情表示衷心感谢。王东群指出,我市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员主动请缨奋战抗疫一线,充分展现了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是定州的骄傲,是定州的英雄,值得全市人民学习,值得全社会尊崇。市委、市政府作为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员的坚强后盾,将竭尽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及时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在抗疫一线安心工作,圆满完成任务,为定州、为河北争光。要加强舆论宣传,大力宣传在疫情防控一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弘扬社会正能量,在全社会形成尊崇英雄、尊崇好人、尊崇模范的良好风尚。

  

 

   

  

张涛看望慰问了我市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员王亚婷、周兴棉、李晓云、赵嫚、孙擎耀、吴杨的家属。张涛与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的大力支持和无私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市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员舍小家为大家,不畏艰险、挺身而出,体现了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崇高医德和奉献精神,是定州的骄傲,是全市人民学习的榜样。相信有市委、市政府和全市130万人民作坚强后盾,他们一定会平安凯旋。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及时了解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和家属情况,解决他们家庭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为湖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定州力量、展现定州作为。
 

市领导赵红亮、杨晓、张静分别参加。



责任编辑:张 宗敏
河北省定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