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看点
2022定州投资环境(威海)推介会召开 张涛出席并致辞
发表时间》: 2022-07-29 来源: 定州发布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2022定州投资环境(威海)推介会召开 

  张涛出席并致辞   

  7月28日,2022定州投资环境(威海)推介会召开。市委书记张涛出席并致辞。威海市河北商会会长范立川、福州商会会长游昌文、温州商会监事长郑元佩、陕西商会会长雷新报、优艾斯生物董事长Peter徐等参加推介会。

 

 

  张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历史上的定州人文荟萃、底蕴深厚,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定州人奋发图强。今天的定州前景广阔、发展可期,是京津冀加速崛起的活力新城。作为河北省直管市,享有与设区市相同的经济社会管理权限,区位独特,交通便利,有陆港、通空港、联海港,是南下北上、东出西联的战略交汇点,处于京津冀一小时都市圈。城市品质形象大幅提升,城市功能和承载力越来越强,打造了“投资定州、事事无忧”一流营商环境,传统产业加快向高端化升级,新兴产业加速崛起,正在大力推进集企成链、聚链成群,持续掀起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热潮,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实施。我们热诚欢迎有识之士、有志之士,带着资金、技术、人才到定州投资兴业。定州将倾尽所能提供最广阔的平台、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让大家放心投资、放手发展、安心创业,携手共创事业发展新辉煌。 

  范立川、游昌文等5名商会及企业负责人作了发言,与会企业家一致认为,定州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营商环境一流,当前风清气正、政通人合,呈现出蒸蒸日上、欣欣向荣的新气象,是一块充满活力、潜力无限的投资沃土。纷纷表达了要到定州考察对接的愿望,并表示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宣传定州、推介定州,影响和带动更多企业到定州投资兴业,为定州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大美定州》宣传片。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二文介绍了经济开发区基本情况。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辉主持推介会,并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及投资环境。

  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仲田,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三利集团山东分公司、济南中鲁特种汽车有限公司、威海明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50余家企业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 旭东
河北省定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