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先进模范
董家庄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送关怀 义务理发暖人心
发表时间》: 2022-06-29 来源: 文明定州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近日,东留春乡董家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联合河北省孝行慈善基金会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送关怀 义务理发暖人心”服务活动,解决辖区内60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的理发不便问题。

  活动现场,老人们早早便来到现场排队等候,志愿者们耐心沟通询问老人对发型的要求,并对老人的不同需求进行了“私人订制”。志愿者手持着剪刀,细致地修剪着发丝,随着碎发纷纷落地,一个个清爽利落的发型就完成了。看着镜子里的新形象,老人们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此次活动不仅为老年人的生活提供了便利,更让志愿服务深入人心,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党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

 

 



责任编辑:张 旭东
河北省定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