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先进模范
定州8家爱心企业慰问创城志愿者!
发表时间》: 2020-09-06 来源: 定州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创城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文明 

  在创城期间 

  定州的大街小巷活跃着众多“红马甲” 

  他们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 

  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烈日炎炎 

  志愿者们坚守岗位 

  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9月5日,定州市慈善会组织河北东升企业集团、河北润腾房地产开发公司等8家爱心企业,为54个社区、21个交通岗的志愿者,送去价值15万元的矿泉水、方便面、牛奶等慰问品。

  

 

   

  “创城让我们的城市更美好、更文明,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参与到创城中来。志愿者不畏酷暑严寒,为我们的城市付出了很多辛苦,令人很敬佩。”河北东升企业集团董事长助理李占平说,“这次我们捐赠了5万元,向志愿者们表达敬意,作为一家企业,我们也将为定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定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很多志愿者积极主动的到社区、小区、交通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我们很感动。”定州市紫光都商厦董事长张英芹说,“我们作为企业家,希望这些慰问品能为志愿者送去一丝‘清凉’,带动更多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共建美丽定州。”



责任编辑:张 宗敏
河北省定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